XC90全系优惠9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09年12月23日 08:38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沃尔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09款XC9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全系都有9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2.5T标准型的售价跌破70万元,仅售63.8万元。两款3.2L排量车型经优惠后售价降为74.8万元及80.8万元,顶配的4.4L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售价降为了138.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XC90全系车型不是很齐全,部分车型及颜色仍需要预订。

XC90全系优惠9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XC90全系优惠9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沃尔沃 XC90】

沃尔沃是在北美车展推出的R-design系列车型,旗下的XC90、C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S4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可选配R-design套件。而R-design系列套件包括5辐铝制轮毂、10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客户可在10种面漆颜色、带R-design徽标的格栅,以及一系列专门设计的内外细节中进行选择。

XC90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