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2009年12月23日 11:10www.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路SUV也爬坡:三菱欧蓝德EX 劲界 2.4

指导价格:26.8-36.2万元(不含2.0休闲版)

推荐理由:AWC电控四驱

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三菱欧蓝德EX-劲界在操控上秉承了三菱一贯的风格,有着出众的口碑,这同样是一款偏倚公路性能的SUV车型,稍长的前悬使得其接近角稍小,在上坡时需要注意,不过其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却在同级车中领先,鲜有人及,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

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215mm的离地间隙领先同级车,提升通过性优势

欧蓝德EX 2.4L及以上车型都配置了AWC电控四驱系统,与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共同作用,能够实现四轮动力的分配控制,在驾驶室内,驾驶员可以手动选择四驱系统的工作模式,在四驱模式下,系统会根据每个车轮的工作状态自动调节前后动力分配比,在我们试驾过程中,模拟了前轮打滑的情况,电控四驱系统在监测到前轮打滑后迅速将动力传输至后轮,响应速度较快,介入过程干净利落。

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爬坡没问题 30万以下四驱SUV导购\(3\)

AWC电控四驱的模式选择旋钮

欧蓝德2.4L车型用作一般爬坡已经足够,在3.0精英GT车型上,配置了更加先进的S-AWC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能够在90:10-55:45之间变化,对铺装路面和Off-road都有更好的适应性。

小结:欧蓝德EX-劲界源于轿车的前脸设计使其拥有一副斯文的外表,并没有越野车的那种粗犷和强壮感,从定位上也仍然仅仅是一款城市SUV,但是良好的底盘调校、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反应敏捷的四驱系统确实能够在户外给与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偶尔去淌淌泥水或者爬爬土坡也不失为一项乐事。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豪华跑车SUV 海中狼FX之鲨鱼鳃

SUV越野宗师 试驾奔驰豪华越野G500

乘用车保值率排行榜 东本CR-V稳居SUV榜首

明年发布SUV 比亚迪多款新车汇总报道

Tiguan途观 开创国内SUV新格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鑫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