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风PK城市风 6款冬日郊游好用车推荐
2009年12月23日 16:00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岁末将至,大家又在筹划着如何使用年底发放的奖金了。生活嘛,就应该这样,永远充满希望。于是,购买一辆心仪的车子成为了最佳选择之一。在城市中厌倦了重复生活、渴望回归大自然的人首选性能强悍的越野车,而都市时尚达人们更多地会考虑选择外形靓丽、兼顾强劲动力和高节油性的都市车。

越野风大行其道

自从生活品质提高后,越野风就成为一种充满人文精神、挑战情怀的流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到别人没有去过的地方,领略常人无法见到的绝美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了越野玩家购车时的终极诉求。于是,更高的底盘,更强悍的四驱能力,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成为了人们购买越野车的重要参考因素。

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Rubicon

越野风PK城市风 6款冬日郊游好用车推荐

再也没有什么沟壑可以羁绊,再也没有什么险滩高岗无法逾越,这就是被世人称为越野之王的Jeep®牧马人Rubicon。它决不妥协的越野实力,业界顶尖的四驱系统,使它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越野爱好者心目中不二的顶级越野车型。售价:47.89万~51.69万元

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牧马人Rubicon引以为傲的核心部件,该系统4.0:1的低齿比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轻松逾越一切沟壑巨岩。其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即使只有一只车轮着地,Jeep® 牧马人Rubicon也能将所有动力输出到一只车轮,从容一路向前。

Jeep®牧马人Rubicon的自重只有1.5吨,在同级车中绝对属于轻量级。38.4°的接近角、31.3°的离去角保证了牧马人Rubicon可以在山间小路上轻松闪转腾挪。其两门版的轴距更只有2424毫米,通过性傲世当今越野车坛。别看它身材虽小,动力却无比强悍。其3.8升V6发动机不但性能可靠,最大功率可达14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15N.m/4000rpm ,使牧马人可瞬间爆发巨大动力。

牧马人最令人兴奋的地方莫过于传承了威利斯时代的越野精髓,其敞篷的造型可谓既拉风又实用。所有的Jeep® 牧马人Rubicon都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既方便拆卸,又坚固耐用。软顶采用的独特三层帆布纤维,可以反射道路噪声,吸收风噪,防止振动,还加强了车身的整体隔热效果,令驾驶者充分享受全天候的越野驾驶乐趣。

Jeep®牧马人Rubicon车身使用的是Jeep® 专门为越野打造的Body-on-fraME[综述 图片 论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带来非同一般的整体扭转刚度和抗撞击能力。扎实的车身下是坚固的底盘和更加粗壮牢固的新一代Dana 44重载整体式前后车桥,增加了离地间隙,确保越野安全。经过越野调校的四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三模式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电子防翻滚系统ERM、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多种安全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既越野得愉快,又能尽享安全。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