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风PK城市风 6款冬日郊游好用车推荐(5)
2009年12月23日 16:00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

越野风PK城市风 6款冬日郊游好用车推荐\(5\)

道奇酷威真正实现了多类车型的跨界融合,它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继2009款道奇酷威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市场表现的同时,克莱斯勒公司又正式引入2010款全新道奇酷威。2010款新增珍珠白珠光色,并全新配备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使安全再升级。尤其值得称道的是,2010款道奇酷威第二排顶置LCD显示屏由之前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可视范围增加了26%,为后排乘客提供更畅快的娱乐享受。售价:29.99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道奇酷威棱角分明,决不拖泥带水。其前脸造型极富家族风格,田字形格栅清晰悦目。中间的十字经过镀铬处理和加宽设计,配合方形卤素大灯,更见硬朗帅气。从侧面看,水平的铝制发动机罩、长形采光口以及 B 柱和 C 柱部位的黑色哑光贴饰勾勒出道奇酷威的修长座舱。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其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轿车还低,完全符合都市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

值得夸耀的是,道奇酷威拥有2890mm的超长轴距,使二、三排腿部空间异常宽敞,如将第二排座椅和副驾座椅折叠放平,储物空间的长度可增至约2.7米。同时,在如此宽大的空间中,它还可根据需要提供256种灵活的组合方式。道奇酷威中配置的MyGIG™(美极)多媒体音频与娱乐系统引爆娱乐乐趣, MyGIG™系统可通过触摸屏或语音指令操控,体现出友好的人机对话。其中内置的30G硬盘,可存储约2,400首歌曲,能连续播放150小时以上。配合Infinity 6扬声器,道奇酷威为车主还原出逼真完美的音色。

安全性方面,道奇酷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数十种的标准安全功能,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BAS 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RM 电子防翻滚系统、TSD 拖车稳定系统以及TPMS 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等,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