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2010年01月06日 09:48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2010年伊始,我国部分地区普降大雪,对交通造成了极大影响。为了出行的安全,选择一辆装备有四轮驱动系统的汽车显得十分关键。而四轮驱动早已经不是越野车以及SUV车型的专利,在部分豪华轿车的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四轮驱动系统的运用。在恶劣的大雪天气,选择一辆出行体面的全时四驱的豪华轿车出行必不可少,那么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都有哪些豪华轿车搭载了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新A6L[综述 图片 论坛] 3.0 TFSI quattro

厂商指导价:69.60万元

推荐指数:★★★★☆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奥迪A6L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特点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改进,并同步引进了奥迪最新的V6 3.0TFSI发动机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 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与3.0 TFSI发动机搭配的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能够达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新S350[综述 图片 论坛]L-4MATIC

厂商指导价:144.8万元

推荐指数:★★★★☆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S3[综述 图片 论坛]00和S 350所配备的V6发动机采用轻质材料设计而成,每缸四个气门,并配有可调凸轮轴。其结果是既提升了性能潜力,又减轻了重量。另外,6缸动力单元内的燃烧过程经过优化,降低了废气排放量和燃油消耗量。S350峰值扭矩为350牛顿米,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 (272马力)。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

全时四轮驱动以45%至55%的固定比率向前后轴分配发动机动力—— 相当于100%的牵引力。为此,全时四轮驱动运用电控稳定程式(ESP)和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系统(4ETS)共同发挥作用。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系统可以对滑转的车轮进行受控制动,从而增加抓地力较好的车轮的驱动扭矩,在起步和加速时确保更多的动力传到路面,特别是在恶劣的路面上。自动制动脉冲不仅方便了在湿滑路面上的起步,也提高了在紧急操作时的稳定性。该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由于高效设计和精心选材,使得其重量低于驱动车型。全时四轮驱动只与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一起提供,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漂移不成问题 四款30万内运动型后驱车推荐

不是样子货 15万元以下家用四驱车导购

不是样子货 12款15万内家用四驱车导购

长城迷你SUV上市 四驱车型最低4.69万

玩转自驾游之青海 几款四驱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