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乘用车市场深度分析 又一个井喷式增长(4)
2010年01月06日 11: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环境继续向好,经销商对未来销售预期普遍增强,有意提高库存深度,抢占明年市场。

2009年BMWbenzsubaru和VW进口车增长比较明显,而丰田有较大下滑。奔驰越来越倚重进口车销售了,连C级[综述 图片 论坛]都转为进口的话,那国产奔驰还有什么意义?斯巴鲁高层说过只要进口车型销售超过3万就会考虑国产,这不都有剩了吗?宝马进口国产两条腿走,这是暂时领先奔驰的原因。在各大品牌狂飙增速的同时,丰田却出现大幅下滑,位置也从榜首滑落至第五,与南北丰田国产车型的表现同病相怜。

2009年乘用车市场深度分析 又一个井喷式增长\(4\)

2009年自主品牌和韩系品牌份额明显提高。这主要是从日系品牌瓜分的。

2009年乘用车市场深度分析 又一个井喷式增长\(4\)

自主品牌和韩系企业是2009年汽车市场最大赢家。自主三家马车(奇瑞比亚迪吉利)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比亚迪很可能首次登顶。借着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的繁荣,现代-起亚组合一扫往日的寒(韩)流,迎接暖流,不过B级车仍是硬伤。

2009年乘用车市场深度分析 又一个井喷式增长\(4\)

相关报道:

法拉利亚太区市场总监殷磊:性能与稀缺

新德里车展:日车企纷纷发布印度市场新车型

“全球第一大市场” 中国汽车让世界“另眼相看”

2009年度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变化趋势分析

盘点09客车市场 未来客车市场的三大变化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样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