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虎中国“尊惠优贷”金融支持计划
2010年01月22日 17:4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云南 行情]

小编日前从云南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路虎神行者2代 i6 HSE车型店内有现车,现在购车还可享受“零利率尊惠优贷计划”,详情见下表:

路虎云南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新神行者2代 i6 HSE汽油64.8万元64.8万元有现车
2010年1月22日云南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云南车市 yn.xcar.com.cn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0年1月15日到3月31日期间,路虎中国将在全国29个城市推行一项“尊惠优贷”购车金融支持计划,让广大消费者以更为轻松便捷的方式购买路虎汽车。该金融计划涵盖了路虎旗下2010 年款全系列车型,消费者只需首付20%到50%的全额车款即能提前开上梦寐以求的路虎座驾。

本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路虎2010年款神行者2代“零利率尊惠优贷计划”。活动所覆盖城市的消费者只需首付神行者2代车款的50%,便可感受神行者2代卓越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剩余50%车款可在12个月之后一次性付清,无须按月还款,无须承担利息和手续费,如提前还款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另外,路虎其他系列车型,包括第四代发现、2010年款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和2010年款揽胜,也可以通过零售金融购得,消费者因此可提前获得爱车。

路虎中国“尊惠优贷”金融方案覆盖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福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上海、青岛、泉州、苏州、南京、沈阳、深圳、石家庄、宁波、太原、唐山、天津、厦门、贵阳、温州、武汉,共29 个城市、31 家路虎授权经销商。

\[云南\]路虎中国“尊惠优贷”金融支持计划

\[云南\]路虎中国“尊惠优贷”金融支持计划

神行者2继承了路虎家族出色的越野性能,并且首次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TerrainResponse),这项技术针对不同的地形状况可以有4个不同标度――系统通过改变车轮发动机,变速箱,Haldex耦合器和底盘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一个随时待命的越野专家,以便轻松应对各种充满挑战的地形。神行者2配备的硬悬架系统在高速转弯时车身不会产生大的侧倾,加上RSC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和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的作用,转弯的稳定性给人以信心。神行者2外形更趋个性化,集揽胜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于大成并在公路行驶性上不断提升,既适合城市驾驭,又能赋予酷爱冒险的用户更大的自由和更多的灵活性。(文/爱卡云南车市 华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