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全系优惠3千元 现车较充足
2010年03月03日 08:53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笔者了解,目前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三款均有现车供应,消费者有红色、蓝色等可选择。顶配豪华导航版近日可到一批新车。当前购车现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入门车最低售价19.6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国范围内供货比较紧张。

雪铁龙C4全系优惠3千元 现车较充足

雪铁龙 C4】

雪铁龙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雪铁龙C4自上市之后,凭借着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目前在两厢车市中热销的车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而C4所要直接面对的就是这些强劲的竞争车型,如今国产的东风雪铁龙C4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了,身上背负着神龙汽车重任的C4世嘉车型,能否如厂家所期望的取得优异的成绩,就要看神龙汽车的渠道如何扩大,以及市场营销能力如何提高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