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也能玩 6款20-30万运动中级车PK
2010年10月22日 09:5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人传统的印象中,20-30万元属于中高级汽车的售价区间,而中高级车又始终和商务、行政联系在一起,即便后来有了不少定位家用的车型,但是要和运动挂钩似乎还有一些距离。

其实不然,国内车市近几年呈指数增长,各种车型层出不穷。在中级车中出现了这样一各细分市场:这些车一改过于沉闷的造型,变得动感十足;车辆注重动力和操控;内部布局不再以大空间为诉求,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年轻化的内饰设计和大量科技装备的应用。它们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运动型中级车!

官方指导价:20.98万-32.68万元

优点:同级中唯一的后驱V6车 有驾驶乐趣

缺点:没有同步引进新款发动机

9月16日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在慈溪正式上市。从外观上看变化并不明显,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现款的3联式前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等均得以保留。而车身后部相比老款有了细微的变化,如更复杂的尾灯、长条形雾灯以及圆形的双尾排等。

大车也能玩 6款20-30万运动中级车PK

虽然新锐志的相比现款锐志在宽度上增加了20mm,不过2850mm的轴距说明了与老锐志同平台。 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不过主动安全提升不少,VSC(电子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功能。

之所以把锐志放在运动中级车的第一位自然有我们的道理。虽然动力总成与老款几乎没有变化,不过它仍然是同级车中唯一的一款前置后驱、V6车型。从5年前最早一批锐志下线至今在人们心中锐志几乎是中级运动轿车的代名词。后驱车的操控乐趣加上不错的加速性能,锐志的实力不容小觑。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绝对“小饭量” 高销量低油耗十款SUV导购

秋风不如运动风 四款运动范儿家轿导购

5万元差在哪? 哈弗H5绿静版全系导购

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爱生活爱自己 6款最受白领宠幸新车型导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