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款同价位不同级别的小车推荐 13万元的纠结

2011年01月18日 08:34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闫孟滢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北京限号很恼人也很闹心,但是笔者发现时至春节,身边的不少朋友依然着手于选车购车的伟业之中,只是他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多以配置高低、优惠多否而评定车的好坏,所以笔者在这里推荐几款有突出特点的13万左右小车,希望可以给你一定的帮助。

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它很可能变成同级别轿车中最省油的小车,而且空间也是它的杀手锏。

铃木SX4,形似SUV的小车,可爱的外形和省油的口碑是它的主要攻击武器。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前卫的外形和大额的优惠让它终获高销量。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的外形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是它的主要噱头。

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以及WRC血统的噱头是世嘉最大的王牌。

大众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TSI+DSG的组合拳在加VW品牌效应的无敌搭配。

大空间+CVT无级变速 阳光

新阳光的样式可以用迷人来形容,它并没有使用目前汽车设计中已经用烂了的犀利、个性等类似的设计,而是选择了日产汽车一贯的温柔路线设计,或者应该称其为家用外形设计路线。

简单而温馨的内饰也是它的杀手锏之一,虽然没有其它竞争对手那些或新潮或严谨或运动的内饰风格,但是简单易懂却并不老土的中控台控制设计,却新阳光内饰却充满了让人可以平心静气的氛围,只是如果内饰不这么像更低端的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就更完美了。

6款同价位不同级别的小车推荐 13万元的纠结 

超大的车内可使用空间是新阳光的必杀优势,而这项优势正好又符合了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需求的第一选择,那就是空间。新阳光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让一般180cm以内的人在其中不会感到压抑或者拘束,对比一般紧凑型轿车而言,这种身高的“承载”能力已经算是拔尖的空间优化设计了。

6款同价位不同级别的小车推荐 13万元的纠结 

精细的做工,细节的把控同样是新阳光招人爱的原因,比如柔软适中的座椅设定,各种车内细节的镀铬、样式设计等等都会消费者下意识感觉受到了重视,同时日产汽车一贯的低油耗和CVT变速箱也将如同其各种设计一样的杀手锏。

其实说真的,从我们能直观感觉到的来说,新阳光真的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小车,但正所谓没有完美的车,日系轿车一如既往的“轻薄”在新阳光上充分的体现了出来,当然这点需要你去亲身体会,笔者无法在图片中展示出来,但这里所谓的“轻薄”并不是我们经常说的“钣金”薄,而是整体的车薄。

笔者小结:

外观虽然温柔,但是同样也限制了其用户群体的选择趋向,毕竟现今是一个主要以时尚、个性为主的年代,而新阳光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完全与这个主题背道而驰,所以尤其对于如笔者一样对时尚、个性情有独钟的80后甚至90后可能会将其忽略在考虑范围之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