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2011年09月02日 10:01
来源:东方今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傲视小型车领域后,长城瞄准了入门级别车型,于2010年推出了腾翼(微博)C30试水紧凑级市场。近日,2012款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来了。实际上,近期上市的还有广丰逸致、雷诺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抢先在走个性化之路。

2012款长城腾翼C30

售价:6.45-8.35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2腾翼C30整体造型并没什么太多改变,变化主要在前脸,中网由原来的四条变为三条,前大灯变为电镀银色内边框,双目更加炯炯有神,下进气栅变为横向网格状,经过重新勾勒后,新款腾翼C30外观更显大气和稳重。外观的变化虽寥寥数笔,就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腾翼C30相比于前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

腾翼C30属于标准的A级车身材,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52mm、1705mm、1480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中并不算出众,但内部空间要比想象中好很多,这要多亏了它长达2610mm的轴距,对于身高1.8米的体验者而言,前排空间在没有座椅高低调节的情况下依然有一拳的余量,腿部也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在紧凑级别中算是很出色的。

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腾翼C30内饰的家用风格十足

更大的惊喜在后面!腾翼C30的后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即使是较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不适感。

三款个性化十足的热门车推荐 耍酷好帮手

2012款腾翼C30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2款腾翼C30并没有变化,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该发动机在2010款车型上已有上佳表现,不仅如此,这款发动机在炫丽、酷熊等车型上也有使用,算得上是久经市场考验,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均获得了用户很高的评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