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国十大最成功车型点评 买车前可参考

2011年09月23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美国一家著名的市场分析机构评出了2011年度有那些车型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其参考了上半年的美国汽车销量、增长速度以及消费者口碑等方面,此榜单对于消费者选车也有借鉴意义,毕竟多数车型都有生产或进口销售,如果您还拿不定选车的主意,不妨参考一下。

家用车型第5名Jeep Grand CheroKEE

国内在售车型: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美国),取自新一代奔驰ML平台也让大切诺基终于与高科技划上了等号,加上足够霸气的外形,这款中大型SUV取得较好的成绩一点也不令人奇怪。

家用车型第4名:Chevrolet Cruze/Cobalt

国内在售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

很显然这款非常美国味儿的车型不仅仅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在美国本土也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尽管这款车并不是在美国诞生,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国人近年来也格外关注外形设计。

家用车型第3名:Ford Fiesta

国内在售车型长安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嘉年华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突出,但在美国却有另外一番表现。尽管挂着福特的商标,但这款车的诞生地和雪佛兰克鲁兹一样也不是美国,但如果想花很少的钱买一辆灵活的“美国牌子”小车,嘉年华几乎是唯一的选择。

家用车型第2名:Volkswagen Jetta

国内在售车型:下一代国产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或别的名字)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Jetta是国产速腾的换代版,而这款车也将有望在年内发布。大众在美国卖的最好的也就是全新Jetta了,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多年来称霸美国紧凑型车的日系车在今年遭遇大地震后出现了货源等问题,也给了全新Jetta不少的机会。

家用车型第1名:Hyundai Sonata

国内在售车型:北京现代第8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车在美国的销量表现一直都不俗,全新一代索纳塔在设计和配置上较日系中型车有着很大的优势(还要感谢日本地震),加上近年来韩系车在可靠性上有了大幅的提高,所以全新索纳塔的销量和口碑都排在了很好的位置。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CTS Jetta 宝马5系 宝马X3 大切诺基 嘉年华 捷豹XJ 卡宴 ;科鲁兹 索纳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