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迷你也疯狂 5-15万元热销小型SUV导购

2011年10月24日 14: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尚迷你也疯狂 5-15万元热销小型SUV导购

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城的这款即将面世的新车型,厂商定位是国内首款“家用SUV”,对手瞄准经济型轿车,意在SUV领域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据长城技术人员介绍,哈弗M2有四大特点:一是外观独树一帜,目前市场无类似车型,业内称之为“小路虎”;二是空间大得出奇,目前在市场上1.5L的车型中,无车能与其匹敌,后座可放平,有宽大的载物空间,能满足用户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三是驾乘舒适性好,超大的前玻璃,视野开阔,尽收眼底;四是高能低耗,它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不仅动力强,低油耗,还配置高档丰富,有两驱四驱版本适应不同路况。

虽然名字上是哈弗的直系兄弟,但从外观上来看,我们更倾向于将它定位为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的Cross车型:方头方脑的车身让人对其内部空间充满期待;而厚实的车身包围则让人倍感安全;加上极高的离地间隙,更让人对其的通过性有了信心。

在空间、配置等方面,哈弗M2优势也很明显。它的车身尺寸为4011mm×1740mm×1684mm,空间优势明显,与C级轿车基本接近;安全带未插警告灯、12扬声器音响、智能电磁式后背门开启等等,通常只能在高端车型见到的配置,在哈弗M2均有装配。

在动力方面,长城M2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4缸16气门,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可达到欧IV标准,和哈弗M1[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M2也分为分为两驱和四驱的车型,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在酷熊的大空间基础上,哈弗M2可能还增加了不俗的道路通过性,在功能实用性方面,无疑是非常让人期待的。结合酷熊的定价,我们预测其价格可能在8~10万元左右,以便和轿车产品拉开差距。对车内空间需求较大、注重实用性的朋友不妨密切关注这款小型SUV车型,毕竟长城系列SUV目前利用高性价比优势,在低端市场上可谓一枝独秀,实惠的价格、实在的大空间,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海马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