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出击高端市场 广州车展6大豪华MPV(3)

2011年11月27日 10:07
来源:新华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集体出击高端市场 广州车展6大豪华MPV(3)

东风Honda将在2012年下半年导入新概念的高端MPV车型ELYSION。本次车展展出了以量产车为基础的概念车型。

从外观设计来看,Elysion的造型很有商务气息,如果不是轮毂不同,还真让人以为是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呢,突出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使得该车很有力量感,而且再配上了18英寸多幅轮毂,在商务气息下又彰显出它运动的一面。

Elysion的侧面显得很严谨,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没有拖泥带水,一气呵成。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使乘客进入,也很有档次。而且车内的三排座椅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储物空间之间随意调配,第二排座椅也可以通过一个操纵杆调转方向,和第三排座椅面对面,可以快速形成一个会议氛围。

集体出击高端市场 广州车展6大豪华MPV(3)

起亚称这款KV7是一款被设计来“拥抱箱子”的动感MPV,类似于更小型的Soul的更个。这款KV7概念车是在公司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的指导下,在起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美国设计工作室设计完成的。

这款KV7拥有了一种时尚醒目、细长的外形设计,同时装备了LED车灯和最简化的内饰。尽管这款KV7是一款比大众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短但是却略宽的大型MPV,该车具备一个很惹人注目的引擎罩,不同于夏朗和福特Galaxy的楔形引擎罩。

内饰包括一个能够辅助进入车内的巨大鸥翼车门,车内以木制装饰同时还装备了柚木地板。车内安装有四个可转动的座椅还有一个可供三人乘坐的长座椅,另外还装备有wi-fi网络。鉴于起亚所打造的概念车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其量产车,这款KV7很可能会投产,不过量产车会装备传统的车门,并采用七座或九座的设计。

KV7量产版可能会是一款仅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车型,但是车内外肯定会采用LED照明技术,这将使其在美国市场成为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这款KV7的一些设计风格可能也会应用在起亚的Carens和Sedona MPV换代车型上。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MPV 凌特 广州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