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2012年02月13日 08:38
来源:XGO汽车网 作者:张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一个汽车领域都有一个引领者,CR-V[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城市SUV领域的代表车型,从最初上市开始,它就一直加价并保持热销,以至于后来不断有各种车型加入这个领域同它竞争。可是它依旧保持着高高的姿态,多年保持加价销售的状态。即便如此,依旧是SUV当中卖的最好的车型。不过再多的光彩都会随着时间淡去,想要维持这种高姿态,通过改变来适应潮流是必须的。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所以新一代CR-V来到了,并准备在本月22号上市。在它上市之前,我们肯定有很多疑问,新CR-V有哪些改变呢?新的它是否有实力来应对众多对手的围攻呢?或许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了解一下。

新CR-V: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本田过于自信,从它最新上市的几款车型中我们都可以发现,新一代车型并没有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而是更大程度的发挥原本的优势,改善劣势。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如此,CR-V也如此。因此我们不能不会有太多的惊喜,而是需要慢慢体会。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新一代本田CR-V概念版实拍图

由于和上一代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它依旧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系统的承载式车身底盘,保持2620mm的轴距不变,前后轮距也都是1565mm的数据,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度和高度略有降低,不过CR-V的车身整体更加运动了。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2012款本田CR-V官图(日规)

为了获得更好的经济燃油性,本田将车身的重量降低了,四驱系统也减重了17%,这一切都有利于油耗的降低。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内饰的改变更加精致细腻(海外版)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內饰配置方面:新一代东风本田CR-V整体內饰设计并沒有多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的地方做出了一些相应的调整。将空调出风口由现款车型所在中控台顶部移至两侧,仪表盘则由现款车型的双转盘改为采用了三转盘设计。你可以轻松得到一些车辆信息。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依旧是2.0L和2.4L发动机,只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教

动力依旧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教,发动机的型号也有所改变,其中2.0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R20A1变成了R20A7;2.4L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从K24Z1变成了K24Z8。2.0L机型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2.4L机型最大功率从125kW大幅提升到140kW。

新CR-V与竞争对手对比 向更加细致转变

现款在售CR-V

除了我们尚未知道的配置和车型外,新CR-V的改变并不是很大,更多的是将原来的品质发扬光大,或者说是做到更细致。从行情信息来看,目前新CR-V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老一代车型也在清仓处理阶段,目前上海市场已有全系车型1.1万的优惠。老一代车型此刻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CR-V CVVT 双转盘 途观 RAV4 ix35 SUV 代表 领域 竞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