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2)

2012年03月13日 11:08
来源:汽车探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3.18-18.58万 排量:1.8L、2.0L

新思域的重点主要集中在了思域的时尚造型上,第九代思域更具冲击力的外形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瞩目的焦点,采用了概念车 CR-Z[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流畅的车身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反而展现出很强的张力,整体显得更加修长柔美。运动型前包围十分醒目,展现动感的同时带来了十足的冲击 力。新思域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8L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双幅横格式设计,而2.0L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的是蜂窝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和时尚。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2)

新一代思域继承了宛如外星飞船的内饰设计,并且在数字式时速表右边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双人驾驶台的设计令人过 目不忘。全新一代思域也有深灰色和黑/米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总体看来,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运用平直线条较多,给人感觉更加硬朗,立体感极强。最主要的是,新思域的内部空间通过合理的设计和规划,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不论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要明显的优于老款车型。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2)

第九代思域的2.0L发动机无疑是最大亮点,可是关注它的同时大家可能忽略了1.8L发动机的重新调教,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调教后的1.8L发动 机不仅降低了综合油耗,还小幅增强了动力性能。同时还特别配备了ECON节能系统,可以用来指导驾驶员进行节能驾驶习惯的培养。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功能开启之后,变速箱的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另外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高能耗,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4款8-13万起步家轿推荐 各自优势不同(2)

优点集合:外观设计时尚、内部设计前卫、优秀的动力调校、独有的节能系统搭载。

编辑观点:新思域秉承了本田对于这款车型一贯的定位,并在空间、动力、燃油表现方面考虑的更为细致周到。加之如能根据油耗变化颜色提示的仪表光线,多功能的附显示屏,还有车载的硬盘和多媒体互动系统等等,确实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眼球的利器。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一汽-大众 大众 雪佛兰 长城 东风本田 本田 速腾 科鲁兹 C50 思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