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2012年05月13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推荐二:双龙 2011款 柯兰多 2.0T

官方售价:17.98万-25.98万

全新柯兰多上市已有大约半年时间,作为双龙重返中国市场的重要棋子新柯兰多凭借时尚的外形与相对较低的售价还是赢得了部分消费者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其搭载的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突出,这也为柯兰多增添了许多竞争力。

全新柯兰多外观尺寸处于相对较为紧凑的类型,虽然轴距并不突出不过车内空间却相当宽裕,乘坐舒适度较高,新柯兰多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以往双龙车型来说要时尚许多,虽然并不太过于超前的设计元素,不过整体感比较强,大面积的电镀格栅十分提气。

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同外形一样,在内饰方面新柯兰多也回归到传统的风格之列,不论是中庸的方向盘还是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都让人感觉十分亲切易于接受,而深色与亮银装饰片的搭配也比较运动,不会使整体氛围过于刻板,而在用料方面,出于成本问题内饰依旧以硬质塑料为主手感偏硬,好在做工相当规整体现了进口车型应有的水准。

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新柯兰多车型配置上也相对比较丰富,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高配车型的中央多媒体机可以实现DVD播放、倒车影像功能与GPS导航功能,而换挡拨片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比较具有乐趣的驾驶模式,另外新柯兰多安全配置也十分健全,除6气囊之外还具有ESP动态稳定系统与上坡辅助功能,帮助驾驶员更加稳定的控制车辆。

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虽然车身尺寸并不突出,不过新柯兰多车内空间表现则让人侧目,头部有膝部空间据十分宽裕,并且第二排座椅角度可以调节后排乘客可以非常轻松的找到舒适的坐姿,除此之外新柯兰多还为乘客提供了多样化的储物空间以及带有磁铁功能的烟灰缸,人性化程度很高。

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不得不说新柯兰多的主要卖点源于这台代号为E-XDi200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2.0L但最大功率却达到了129千瓦,最大扭就更是高达360牛米,可以说驱动身材并不健壮的新柯兰多来说颇有“大马拉小车”之意,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也十分尽职,新柯兰多在低转速所表现出充沛扭矩是其呈现给我们的最大特点,而高配车型搭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可以让新柯兰多在多种路况下的通过性能进一步获得提升。

动力与经济性并重进口SUV推荐 全新选择(2)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索兰托 大众 起亚 途观 路虎 神行者 双龙 柯兰多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