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推5款衍生车 奔驰新S级产品计划曝光

2012年06月26日 09:2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据海外媒体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多种衍生车型,将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推出多达5款产品。

2年推5款衍生车 奔驰新S级产品计划曝光

在标准版的轿车发布之后,将是一款轴距版本,同时还有定位豪华尊贵车型的 Pullman版本,Pullman版本的车身长度将达到6米左右,未来将填补由于迈巴赫品牌取消所带来的空缺。

2年推5款衍生车 奔驰新S级产品计划曝光

之前发布的全新奔驰S600 Guard Pullman

除了上述车型外,新S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级Coupe取代CL车型,同时还有一款S级敞篷。S级敞篷这车将采用2006年底特律车展发布的Ocean Driv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并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与4门版的概念车不同,量产版的S级敞篷将使用双门设计,采用一个很大的织物车顶。最后,新S级还有 新SL级会推出,改款SLS将于2015年推出,电动版本的SLS E-cell将于2016年推出。

2年推5款衍生车 奔驰新S级产品计划曝光

Ocean Drive概念车

除了新S级的消息外,未来新E级还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车型,并匹配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E级的衍生车型像E级旅行版、敞篷等车型将在2015年内推出。改款CLS将于2014年推出。

编者语:或许对于大家来讲,新S级的衍生车看上去有点多,相信作为的奔驰旗舰车型,奔驰也会将新车型的平台应用到极致的。有关新S级的更多技术变化信息,你可以点击下面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将于 衍生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