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商务MPV 郑州日产御轩优惠5000元!
2009年08月09日 01:04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北京天亿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于北京地区排放要求的限制,因此现在店内销售的御轩[综述 图片 论坛]是符合国Ⅳ排放要求的新车,价格也做了部分的变动。目前该店2.0L车型仅有豪华型有现车,现可优惠3000元,最新售价为13.98万元;2.5L车型也是只有豪华型有现车,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需要预订。2.5L车型全系可优惠5000元,豪华型优惠后售价为18.78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御轩车型全系可加装天窗,单个费用为5000元,最多可加装两个。详情见下表:

郑州日产-御轩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国Ⅲ车型

(万元)

国Ⅳ车型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L

标准型

12.9812.9812.68↘0.30无现车
2.0L

豪华型

13.9814.2813.98↘0.30有现车
2.5L

豪华版

18.9819.2818.78↘0.50有现车
2.5L

旗舰版

19.9819.9819.48↘0.50无现车
加1万元可加装双天窗
2009年08月0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东风日产御轩 2.5 旗舰版』

保养方面,据店内售后服务人员介绍,御轩的保养流程与家用车基本相同,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大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00元左右。御轩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东风日产御轩 2.5 旗舰版』

保险方面,店内相关人员介绍,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财险,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520[综述 图片 论坛]0元左右。贷款方面,是由深、沪发展银行为客户提供贷款业务,首付比例最低30%,最长可贷款3年。

编辑点评:

郑州日产御轩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主要因素可能是对其宣传的力度不足,但是据编辑了解,御轩的用户主要一些政府采购的单位,如公安、城管等。御轩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并且座椅设计符合商务用车的需求,灵活调整位置。御轩售价为13.98-18.78万元,在国产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中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如果想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MPV,那么御轩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