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产能影响 郑州日产帅客提车需等1个月
2009年12月03日 08:45新易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近日自郑州日产成都鼎天汽车获悉,郑州日产首款紧凑型家用MPV[综述 图片 论坛]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追捧,由于受产能影响,目前购车需预订等一个月提车。详情如下:

帅客成都市场行情单位:万元车型指导价成都价降幅供货状况帅客 1.6MT 舒适型(国Ⅳ)8.088.080等一个月帅客 1.6MT 舒适型(国Ⅲ)7.987.980等一个月帅客 1.6MT 实用型(国Ⅳ)7.587.580等一个月帅客 1.6MT 实用型(国Ⅲ)7.487.480等一个月帅客 1.6MT 豪华型(国Ⅳ)8.488.480等一个月帅客 1.6MT 豪华型(国Ⅲ)8.388.380等一个月

受产能影响 郑州日产帅客提车需等1个月

郑州日产帅客分为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这些数据确保了其宽敞的内部空间。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帅客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

受产能影响 郑州日产帅客提车需等1个月

郑州日产帅客尾部的造型平直,用的掀背式设计,也方便装载物品,倒梯形的尾灯装在尾部居中的位置,采用上下双色灯罩设计,宽大的后玻璃更好的拓宽了倒车时的视野范围。帅客的内饰是上深下浅设计,同时还有一款全为深色设计的中控台可选。中控面板功能简单,但十分实用,而且各功能组分开排列,更便于操作。

受产能影响 郑州日产帅客提车需等1个月

帅客使用的是轿车底盘,悬架系统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分独立悬架,结构简单,但更好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总的而言帅客这款车外观稳重、空间大,具备一定的货物装载能力。而且,它的价格在十万以内,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及全家出游的需求。

受产能影响 郑州日产帅客提车需等1个月

帅客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郑州日产产品线,成为车市的一匹黑马。长期以来,中国车市在1.3—2.0L排量,价格在6—9万元之间存在真空地带,6万元以下是微客市场,9万元以上是轿车和MPV市场。普通微客虽然经济适用但是安全性、舒适性不足;MPV虽然舒适安全,但是经济性不强;轿车虽然安全舒适但是空间有限。帅客上市也填补了6-9万元这一真空市场,可以一车三用的帅客目前将成为该领域唯一的领军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