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购置税 吉利金鹰价格保持稳定
2009年12月10日 09:2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行情]近日,编辑从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吉利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享受赠送购置税的优惠,店内现车充足。详细价格见下表:

吉利金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5LMT

标准型

5.385.38-有现车
1.5LMT

舒适型

5.685.68-有现车
购车备注:购车赠送购置税。
2009年12月1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买车送购置税 吉利金鹰价格保持稳定

『金鹰 1.5 手动标准型 』

保养方面:吉利金鹰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讲还是比较容易承受的。

买车送购置税 吉利金鹰价格保持稳定

买车送购置税 吉利金鹰价格保持稳定

济南新车第一年保险需要到承办大厅办理,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3700元左右。同时贷款购车的用户可以采用首付车款30%,分三年还清的贷款方式。

编辑点评:

总的来讲,这款车作为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版车型可能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毕竟活力的设计以及灵活的车身使得这款车也表现出了一定的运动风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看车。(文/汽车之家 杨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