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新款上市 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2009年12月19日 09: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路虎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推出了汽油版低配车型,新车取消了天窗,而且价格方面则有了更多的优惠,但北京地区由于不能上牌,还不能销售。

路虎神行者2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i6 SE汽油款
56.8万
56万
0.8万
i6 HSE汽油款
64.8万
61.5万
3.3万+导航、倒车
i6 HSE汽油款(低配款)
64.8万
57.8万
7万
路虎神行者2新款上市 全系最高优惠7万元

目前销售的神行者2汽油版共有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刚推出的低配版。这款车型与HSE汽油版相比,只少了一个天窗,但厂商指导价不变,经销商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提高到了7万元。而带天窗的HSE汽油版可以优惠3.3万元,并且赠送导航、倒车影像和1万元的代金券。另外一款SE汽油版目前只能优惠8000元,相对来讲优惠幅度偏低。

作为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内到外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精准的控制、更时尚的设计、更低的油耗、更高的安全性能以及更豪华宽敞的驾乘空间。

神行者2代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设计奢华舒适。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系统营造自然清新的驾乘空间。Alpine环绕立体声系统令旅途更悦耳。全新神行者2代的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加上5种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内的大量安全系统和技术,打造出一流、有效的安全性能。在苛严的Euro NCAP成年乘员保护测试中,神行者2代是同级车中荣膺5星级安全评价的唯一车型。

相关报道:

帝豪EC7可优惠4000元!需持旧车行驶本

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最高可优惠3000元

劳恩斯酷派北京4S店现车最高优惠1万

雅科仕北京4S店现车稀缺优惠5000元

优惠8000元再送7000元礼包 奔腾B7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