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北京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足
2009年12月22日 09: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鹏奥比亚迪销售服务4S店了解到,为迎接圣诞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版时尚型,优惠1万元,现车红色,蓝色,银色。F3R金钻版精英型(限量发售),售价4.99万,现车黑色,具体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细价格见下表:

比亚迪F3R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F3R金钻版精英型(限量)5.594.980.61黑色有现车
F3R 金钻版时尚型 GL[综述 图片 论坛]X-i6.895.891.00红色、蓝色、 银色、有现车
F3R金钻版精英型(限量发售)现车黑色
2009年12月2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比亚迪F3R 09款 F3R 金钻版时尚型 GLX-i』

保养方面,比亚迪F3R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F3R首次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材料和工时费300元左右,保养的费用根据车况的不同和使用材料不同会略有差异。

比亚迪F3R北京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足

比亚迪F3R北京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足

保险方面:4S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有中保、人保、平安三家保险公司,新车第一年全险的费用在4200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内提供的是中信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30%,贷款年限1-3年还清,因利息比较高,编辑建议最好不要选择贷款。

编辑点评:

比亚迪F3R经济性能不错,主要为了满足家庭代步,年底了比亚迪商家推出F3R的特惠活动,优惠额度达到万元,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您可以与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李欣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