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低159元 东风日产进军汽车租赁业
2009年12月23日 08: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最低159元 东风日产进军汽车租赁业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随之而来的关于汽车附加产业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已经有不少汽车厂商进军了二手车业务,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二手车。大家都知道关于汽车最大的附加产业除了二手车外,还有汽车租赁业务。但是关于汽车厂商的汽车租赁业务目前在中国还属于一片空白。东风日产就于12月18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租车业务“易租车”,成为了中国第一家进军租赁业务的汽车厂商。

每天最低159元 东风日产进军汽车租赁业

东风日产“易租车”这项业务是根据现有东风日产经销网络建立的一项服务于车主和准车主的汽车代步租赁业务,目前这项业务已经在北京、深圳、东莞和广州四个地区共5家4S店开始进行试点。目前东风日产计划在2010年年底将“易租车”业务开展到30-50全国的家经销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