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不多购车从速 新爱丽舍购车低首付
2009年12月23日 09: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了解到,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在成都地区的货源比较紧张,店内仅手动科技型有现车,目前手动科技型7.88万元即可包牌上户。现在店内推出新爱丽舍低首付贷款购车活动,首付1.398万元,即可把新车开回家。具体详情消费者可打电话到店咨询详细价格见下表:

2010款新爱丽舍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包牌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手动科技型7.387.88-有现车
手动尊贵型8.28---无现车
自动科技型8.48---无现车
2009年1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爱丽舍 2010款 自动科技型』

据店内的售后人员介绍说,新爱丽舍车型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在购车6个月后或行驶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新爱丽舍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价格为270元左右,保养频率是1.5万公里/次,不过4S店建议在1万公里时进行保养,行驶到3万公里的时候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为600元左右。

现车不多购车从速 新爱丽舍购车低首付

现车不多购车从速 新爱丽舍购车低首付

据4S店内保险专员介绍,该店提供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有东风雪铁龙金融公司和担保金融公司为广大客户服务,首付1.398万元,即可把新爱丽舍开回家。现在店内同时在跟招行和建行合作,推出“0利息”贷款购车业务,首付车款的50%,余款2年内结清。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贷款形式。具体详情可电询店内相关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爱丽舍是款很经典的车型,无论任何改款,本质方面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改变,可靠的发动机、低廉的价格、方便维修。由于车源紧缺,现车不多,想要近期购车的朋友要赶紧到店购车。(文/汽车之家 徐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