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需预订 2个月后提车
2009年12月23日 08:5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需预订 2个月后提车

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大尺寸的SUV,皮实的外观和超强的越野性能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普拉多产量并不多,市场上现车的数量非常少,同时各经销商引入的车型以中高配置为主。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普拉多全系无优惠,预订需等待2个月。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需预订 2个月后提车

据一汽丰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普拉多现车供应比较紧张,只有部分车型少量现车。现在购买普拉多全系车型没有任何优惠,现车只有绿色GX豪华版车型,其他车型需要预订,定金1万元,等待2个月左右提车。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需预订 2个月后提车

普拉多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粗犷的车身外形、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尖端制车技术、加上卓越的操控性与行车稳定性。不论是在公路(on road)还是越野(off road)情况下,Prado[综述 图片 论坛]所到之处表现非凡,伴您探索无限世界。为提高动力输出,新版PRADO2.7升型号改用含VVT---I技术的4缸V型排列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2TR-FE发动机,而排气标准从STEP2升级至STEP3,后备轮胎罩仍然沿用由软质物料制成的后备胎罩。

丰田普拉多现车紧张需预订 2个月后提车

普拉多的内饰以豪华与实用为重点,音色完美CD音响、等设备,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充足的储物空间与可随您自由配搭的灵活座椅,让您轻轻松松地享受愉快旅途。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扭矩输出不单让您能征服恶劣的环境,亦能在高速公路上悄无声息地飞驰。另外,PRADO采用双叉式独立前双悬架系统及四连杆机构式后悬架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