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业青年开车偷鸡摸狗 殴打狗主人后来自首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怪,小轿车后车厢里塞满了狗和羊——原来,这是一辆“偷鸡摸狗”专用车。让窃贼们郁闷的是,因为把狗主人打了一顿,他们的犯罪行为上升为抢劫,性质恶劣了不少。昨日,灌口派出所通报了这起案件。

事情要从1月6日下午说起。那天,灌口李林村一户人家的狗险些被盗。狗主人发现后,和朋友追了上来;不料,毛贼竟手持铁棍,殴打狗主人并将他的小轿车玻璃砸碎。随后,三个嫌疑人逃离现场。

除了携带钢丝绳、编织袋、尼龙绳等工具,三贼偷狗时还驾驶一部小轿车和一辆摩托车。接到狗主人报案后,灌口派出所很快在324国道顶许路段处查扣了这辆可疑的墨绿色小轿车。没想到,一打开车后厢,2只羊、6只狗赫然出现在民警眼前。

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三个嫌疑人的身份很快被民警掌握。1月15日,三人迫于压力到灌口派出所投案自首。原来,三人均姓黄,都是翔安区新圩镇人,一个24岁、一个21岁、一个30岁。他们整天不务正业,合谋抓几条狗卖了好赚外快。1月6日下午,三人开着摩托车和小轿车,沿324国道到漳州角美等地盗窃了2只羊、6只狗;之后,在返回翔安的途中,又窜到灌口李林村内欲盗狗,不料被发现。

目前,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将他们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