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都说混血儿漂亮帅气,而作为汽车界的 “混血儿”----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也赋予了美的含义。i30是北京现代最新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i30外形动感时尚,欧系风格有所展现,i30有五门掀背型和旅行车二种车型。为此小编来到武汉华星鸿泰北京现代4S店,与i30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i30算是打破了韩国的那种保守设计风格,各个层面都有所突破。车身线条带来的亲和力,简单的格栅和大嘴设计,使i30前脸稳重大气,蝶翼的前组合大灯灵动、犀利。进气格栅几乎都被长长的镀铬饰条所覆盖,LOGO与饰条的一体式设计很新颖,整体感也非常强,当然依旧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亲和力十足。修长的蝴蝶翼大灯也毫无攻击性,透镜大灯的外框有蓝色装饰圈,看起来像是个女孩描眉一样,很吸引眼球,定位于紧凑型车的i30尺寸却并不小,4245mm×1775mm×1485mm的身材再配上2650mm的轴距,想在紧凑型两厢车里称霸轻而易举,其车宽更是向B级车迈进了,可想而知其内部空间的优越性。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尾部的设计吸引人的眼球,立体式组合尾灯很夺目,硕大的它甚至将后雾灯等一起合并在此,只可惜没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发光材料,期待着以后会有所改变。内藏式后备箱开关很不错,圆圆的LOGO形状可以很舒服的让手触碰到后备箱开关。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轮胎是分等级的,1.6L舒享型和劲享型配备的是195/65 R15轮胎,而1.6L豪享型以及2.0L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205/55 R16的轮胎。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全尺寸的铝合金备胎。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实拍车型采用的优雅米色内饰会让人觉得很温馨,而还有一款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黑色内饰将受到喜欢运动的人士选择。虽然是高配车型,但i30的方向盘上只有左侧有多功能音响控制按钮,右侧就是块预留地,希望以后能有个巡航定速那就完美了。真皮材质的手感不错,3、9点处的拇指卧槽也很舒适。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i30提供两种音响,1.6L车型为单碟CD+MP3,而2.0L车型为6碟CD+MP3,音响的按键和旋钮的手感不错,阻尼也恰到好处,可以看出现代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无论是高配款还是低配款都可以享受到6声道扬声器带来的质感!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自动档车型为阶梯式4速自动变速器,具备换挡锁。由于不具备手动功能,因此在档位下方设计了1、2、3档的低速档位限定,用于在路况复杂的路面使用。

手套箱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开关的冷气口,在炎热的夏天可以用来存放冰凉的饮料。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1.6L舒享型是没有天窗的,其余车型则全部配备双模式开启电动防夹天窗。两厢车的优势就在于此,后备箱虽然在常规状态下只有307L,但通过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变换空间,使得其最大可达1217L,加上大角度的后备箱开口。

宽敞的内部空间是这款车的优势,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i30的驾乘空间宽阔。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mm,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爱意浓浓!  实拍北京现代i30

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可谓同级别车型的标杆。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 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动力性、燃油性出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