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都市时尚族群青睐的轿车—吉利金刚2代
2010年01月23日 1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代秉承了“时代新锐轿车”的核心定位,他意味着秉承经典、诠释着开拓进取,是都市实尚族群时代人生观的价值体现。

最受都市时尚族群青睐的轿车—吉利金刚2代

都市实尚族群往往属于70年代,社会的转型让他们独特却成熟:他们摒弃了60后人群的保守,也否定了80后的浮华,他们内敛却绽放着偶尔的张扬,传统和现代交织起他们独特的新锐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社会与家庭的责任已然承担在肩,理性与成熟是他们思想的基点。时尚、实用的双重人生观助力着他们的锐意进取,也成就了他们中流砥柱的社会地位。

俊朗动感 — 金刚2代迎合了70后用户的审美需求。金刚2代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塑造了阳刚俊朗的动感造型,透过这些特质,我们不难发现其活力、朝气的产品时代特征,更顺应了都市实尚族群积极进取的群体共性。应用仿生设计原理,借鉴雄鹰元素[综述 图片]设计的犀利鹰眼大灯,使整车显得炯炯有神。欧式风格的整体格栅,动感线条自然延伸,延揽整个进气口,大气而极具韵律。浑厚灵动后尾晶钻广角尾灯与大型一体包覆式保险杠使得金刚2代气势凛然。金刚2代拥有钻石切割菱形、车侧深斧切面以及楔型动感腰线,动感时尚,锐气顿生!时代的变迁是社会的必然,保持新锐更是社会进步的需求。金刚2代的外观一直保持着新锐时尚风格,陪伴着一群处在时代前沿的社会中坚共奋进。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从自身需求实际出发,眼光独到,懂得选择适合是他们的价值观。他们讲究实际,懂得适合即为理想选择。特别是当今不利的经济形势下,人们的消费更趋向于理性化,追求性价比成为消费主旋律。金刚2代的高性价比主要体现在其油耗、安全、价格等方面的全面领先

时代的尚品,社会的新锐。金刚二代焕发着新锐的时尚,更凝聚了成熟的价值。金刚2代完全紧扣着用户的心理需求。它是经济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更是最受都市实尚族群青睐的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