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躯大力量 试驾吉利熊猫1.0L
2010年01月23日 1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A00级轿车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去年9月份吉利熊猫继续扩大产品线范围,又推出了熊猫1.0L CVVT车型。本站于近日接到河北众意4S店邀请,与熊猫1.0L CVVT车型来了次0距离接触,真实的感受了一把“国宝”带来的驾驶乐趣。

外观篇:

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仿佛就像是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恰能体现出憨态可掬的一面。前脸硕大的进气口看似是一个熊猫大嘴的造型,和大灯造型融合起来,仿佛吉利熊猫就在不停地对着你笑。

小身躯大力量 试驾吉利熊猫1.0L

熊猫1.0L侧面高腰线设计符合流行趋势,轴距为2345mm,可以获得不错的内部空间,与时下的QQ、F0的空间基本相当。虽然熊猫的“身材”不大,但内部空间却让人非常满意。这款新车与1.3L车型也并没有太多不同,只是车身侧面也采用了1.0L的排量标识。

小身躯大力量 试驾吉利熊猫1.0L

熊猫尾部最有特点的设计是尾灯,也许是为了和头灯相呼应,熊猫采用了后尾窗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更能突出尾灯,也不会破坏尾部的整体造型,更能体现熊猫的尾部特征。尾灯设计成了熊猫脚的形状,环形排列的一排小灯正好是脚趾,大的刹车灯是脚掌,也算是首尾呼应的仿生式设计了。

小身躯大力量 试驾吉利熊猫1.0L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