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售17.78万-25.98万优惠5千元
2010年01月27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深受国内消费者认可。而在日本,却有人认为这款新车沉稳有余而激情不足,而提出这个观点的不是他家,正是本田自己的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经过精心设计后,一款拥有火辣外型同时动力激增的运动版雅阁面世了。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雅阁优惠5千元,最低仅售17.7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汽本田雅阁售17.78万-25.98万优惠5千元

雅阁的全身分布了许多种不同强度的钢材,这些钢材越靠近驾驶舱就越强大,在外层提供了变形吸能之后,乘员舱周围的部分则会为人员提供充足的生存空间。

在撞击时有效将撞击力分散至全车各部位,并以能量吸收材质与多处强化钢梁保护座舱空间。前保险杠杠铁与后方的大梁形成一个坚固的车架结构以降低低速碰撞中的损失。而保险杠外层结构又能够在对于行人的碰撞中,提供吸能变形,降低对行人的危害水平。

记者了解到,雅阁一般的换代时间是3-5年。首辆雅阁于1976年在日本上市,已经历经八代。其中,第六代雅阁1998年在日本上市后,1999年就在中国广本下线,实现了与世界同步。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电话:4008207738(免费销售热线)54977707 54977727

相关专题: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和锋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