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丁纳福 礼庆新年 郑州日产全系车型好礼三重奏
2010年01月28日 0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LCV专家”之称的郑州日产汽车,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去年年末增添的两位极具竞争力的新丁: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普斯达,不仅在国内车市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也进一步丰富了郑州日产的产品线,覆盖到皮卡、SUV、MPV[综述 图片]、CDV和轻卡等多个领域,阵容强大。近日,郑州日产汽车为庆贺添丁之喜,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在广东全省范围内推出了“添丁纳福 礼庆新年”的好礼三重奏活动,现正在火热的进行之中。

据了解,郑州日产此次“礼庆新年“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在广东全省范围内开展,活动内容包括:

1.新春进店礼:光临郑州日产各地经销商店面,即可享受进店好礼,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彩头;

2.你贴车贴我“油”礼:只需在爱车上贴上特别设计的指定款车贴,就可以拿到免费的加油卡,过个省油的春节假期;

3.免费安全检查礼:郑州日产用户进店为爱车做体检,工时费全免,假日出游,更安全省心。

郑州日产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帅客CDV,帕拉 奥丁[综述 图片 论坛]SUV系列,锐骐、D22皮卡系列,御轩[综述 图片 论坛]MPV系列以及凯普斯达高端轻卡。2009年,郑州日产的皮卡系列仍然保持着出色的增长,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御轩也超额完成了全年的任务量,而上市不久的帅客和凯普斯达更交出了极具说服力的答卷,销量一路走高。

帅客是郑州日产LCV战略的重要支撑,该车剑指高档微客和低端MPV的中间地带,直击普通微客软肋,独创“一车抵三车”产品设计理念,被誉为“比肩微客的经济和灵便,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和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和空间”。该车上市首发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售价分别为7.48、7.98、8.48万元。

2010年一个新的十年的开始,随着未来新车型的上市和LCV战略的提速,相信郑州日产的产业之路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