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口车总汇
2010年01月29日 10: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车经典是一家大型汽车卖场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行,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工作人员38人,下设各职能部门。车城经营业务:汽车销售、汽车美容、主要经营品种有:

西安进口车总汇

一、 进口中高档轿车:丰田尼桑本田三菱马自达奔驰宝马、陆虎等车型

西安进口车总汇

二、 国产品牌: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东风本田、一汽奥迪北京现代、天津丰田等。锦绣车城以“把顾客视为企业的生命,以热诚为顾客服务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顾客明明白白消费,购车无后顾之忧”作为我们的管理理念。我们以“办一流企业,创星级服务为目标,以优质服务求生存,以经营品牌汽车为发展,以规模和效益为指导思想”。本着开拓市场,挖掘潜力,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求实、稳定的良好的购车环境。 随着车城规模日益壮大、发展、完善,车城必将展现出一派良好的发展前景。

陕西金榜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大庆路219号

电话:销售热线:029-87315000 87316000

手机:13991977556

联 系 人:陈涛

电子邮箱:jessenchen@126.com

陕西赛威汽车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原装进口汽车。2006年被法国雷诺中国代表处正式授权为雷诺汽车陕西地区代理商。经营雷诺全系车型: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轿车、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轿车,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梅甘娜CC硬顶全景天窗敞篷跑车,拉古那3,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等。

西安进口车总汇

公司位于西安市桃园路中段1号,4 S店标准汽车展厅,展厅面积600余平方米。办公室、会议室、俱乐部活动区共约300平方。现有维修厂地、配件库房,面积共有2000余平方米。维修设备齐全,已有法国原装的解码仪及专用维修工具,已投入正常使用。

西安进口车总汇

公司现有员工30余名,其中硕士1名,经济师1名,本科生3名,业务员10名,配件管理2名,维修接待2名,都是具有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经验的工作者。维修技术力量雄厚,都已全部接受法国雷诺中国技术培训中心的培训,达到合格标准。公司始终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努力开拓市场,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赛威汽车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丰登南路36号(航空四站)

电话:029-62991119 62861169 87589976

手机:029-81633797

电子邮箱:smw_win@163.com

网址:http://www.Renaultsw.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