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新奥拓双双夺魁 长安铃木完美挺进2010
2010年02月02日 06: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15日,太平洋汽车网“2009年度车型评选”结果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揭晓。据悉,本次年度评选是综合了网友、专家和媒体的多方意见,力求让投票决定奖项,促成奖项的公平、公开与公正,选出车主心目中最佳、最好的车型。长安铃木旗下的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此次分别荣获了“年度微型车”和“最佳跨界轿车”,成为了当日颁奖现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厂商。

天语、新奥拓双双夺魁 长安铃木完美挺进2010

以获得“年度微型车”的长安铃木新奥拓为例,作为全新换代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新奥拓以领先全球的“精品、炫动、超节能”优势,在2009年登陆中国后就引发了一场微轿王者归来风潮,成为2009年底最炙手可热、排队等候的微轿车型。新品效应也带动了长安铃木2009年整体销量的全面突进,并以全年突破15万辆的销量创下了销售历史新高。进入2010年,长安铃木率先宣布为用户补贴购置税,又成为新年以来首个响应国家新购置税政策的车企,再次成为了国内小排量车领域的领航者[综述 图片]。

成立于1993年的长安铃木,可以说是国内小排量车企的前辈。奥拓,是人们开始认识长安铃木的第一款车,随后,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等新车型不断导入,使得长安铃木逐渐充盈起来。如今,长安铃木的车型覆盖了1.0L到1.8L的所有排量,成为了国内小排量车型系列最完整的车企之一,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长安铃木始终奉行“精品战略”,无论奥拓、羚羊、雨燕还是天语,长安铃木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处于领先甚至是领军的位置,精品战略最终也促成了长安铃木在2009年整体销量的厚积薄发。比如,刚刚荣膺了“最佳跨界轿车”的天语SX4,09年不仅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市以来产销量也成功突破了10万台,印证了长安铃木在先进动力和跨界车型方面的国际领先水平;而号称“赛场王者”的精品小车雨燕,在09年则再度蝉联了中国汽车拉力赛CRC的年度总冠军,销量更是实现了超过500%的同比增幅,抒写了市场赛场双丰收的奇迹。而长安铃木大力引进的低碳车型新奥拓,凭借同步欧洲的技术赢得了国内媒体的一致力捧,至09年底,已赢得国内权威奖项超过26个,堪称是人气爆棚。

2009年,在加强产品实力的同时,长安铃木还全面提高了服务水平,尤其是将质保期由两年8万公里提升至三年10万公里。同时,长安铃木还继续落实“4S店+2S店”的渠道模式以应对规模的扩大和消费者需求的增多,全国的销售体系也藉此得以进一步完善。秉承“处处为您着想”的理念,经过一系列努力,09年底,长安铃木服务品牌摘得了国内服务品牌至高荣誉之一——金扳手客户关爱奖的桂冠。

纵观2009年,长安铃木丰富产品矩阵、坚持精品战略、开展服务升级等一系列动作都令业界瞩目,进一步彰显了长安铃木“小车之王”的雄厚实力。与此相得益彰的是,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变局中的引领者,长安铃木董事长兼总经理近藤唯志先生以对中国汽车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赢得了外国专家最高奖项“国家友谊奖”的殊荣,这也代表着中国政府对长安铃木发展的充分肯定。

对于长安铃木在2009年取得的累累硕果,长安铃木表示,09年长安铃木准确地把握了政策机遇,深挖市场潜力、开拓进 ⒖焖俜⒄梗谛∨帕砍盗煊蛉娉剑2010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 2010年将是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一年,也是长安铃木继续做大做强、再创新高的一年。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天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铃木专卖

地址:石家庄市北外环路59号

销售热线:0311-85339506 13933110398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