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进驻深圳 福田财富大厦隆重试业
2010年02月03日 07: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29日,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深圳举行隆重试业典礼,兰博基尼-深圳展厅由锦龙汽车集团旗下-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营,位于深圳财富大厦,占地230平方米,现在兰博基尼-深圳展厅已装修完毕,上午11时30分锦龙汽车集团董事长麦庆德先生、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集团旗下公司老总盛装出席了试业典礼。

兰博基尼进驻深圳 福田财富大厦隆重试业

兰博基尼-深圳是全国第八家经销店,作为兰博基尼的深圳总代理,销售兰博基尼全球限量版车型,展厅现有2台超跑兰博基尼现车,型号为LP560-4全时四驱版本,颜色为黑色和白色,恭迎阁下莅临品鉴,驾驭兰博基尼加冕王者人生!

附:兰博基尼介绍

兰博基尼—愤怒的公牛,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创建于1962年,是一家著名的跑车公司。兰博基尼车身整体造型具有强烈的雕刻感,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阳刚之气,每一条线条和棱角都显示着不羁的野性。挑战极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羁,诠释了这一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所有特点。

兰博基尼深圳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福华三路交汇出财富大厦首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