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车可送年货大礼 新奥拓无现车需预定
2010年02月04日 09:2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行情]近日,编辑走访济南快爱特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现车,但是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购置税又会带来的抢购之后,现在店内暂时没有现车销售,但是经销商表示这一车型目前可以预订,具体的提车时间和定金需要和经销商协商,同时现在购车的消费者还能够获得购置税2.5%优惠、三千元装具礼包和年货大礼,购车详情见下表:

新奥拓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MT舒适型4.494.49-无现车
09款 MT豪华型4.994.99-无现车
09款 AT豪华型5.895.89-无现车
购车备注:具体的提车时间和定金需要和经销商协商,订车有优惠
2010年02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长安铃木 新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保养方面,新奥拓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260元左右。看来在保养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前代车型一贯的特点。

订车可送年货大礼 新奥拓无现车需预定

订车可送年货大礼 新奥拓无现车需预定

济南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车管所承保大厅统一办理,新奥拓车型,第一年的全险大概在3500元左右,具体数额可以致电咨询该店销售人员。至于贷款方面,消费者可办理和几家商业银行贷款,但是由于这款车车价相对较低,编者并不建议消费者采用贷款方式购车。

编辑点评:

这款车在外观上的变化确实不小,但是上市之后一方面受到产能限制,另一方面很多的消费者对这款车又非常关注,造成了这款车长时间没有现车的现状,据编者分析,在春节之后两三个月这种情况会有一定得好转,同时前代车型打下的口碑也是这款车受到老车主追捧的原因。(文/汽车之家 杨帅)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