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2010年02月23日 08:2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2月23日报道 从深圳广汽丰田大兴通商店获悉,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还是一车难求,现在全面接受预订中,订金最少5000元,现在下订的话,2个月后可以提车使用。目前购车还是没有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展厅。

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2.7L 两驱

精英版 5座24.880.50等待2个月展厅有样车2.7L 两驱

精英版 7座26.882.7L

两驱运动版27.882.7L

两驱豪华版29.882.7L 两驱

豪华导航版31.882.7L

两驱至尊版33.883.5L

四驱精英版32.983.5L

四驱豪华版37.983.5L 四驱

豪华导航版39.983.5L

四驱至尊版42.98先订先得2010年02月23日价格 车辆行情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享受整车2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3.5L车型的保养费用会比2.7L车型高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不低于2000元,总的来说,汉兰达的保养真的不便宜。

\[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深圳\]依旧一车难求 汉兰达深圳订车等2个月

店里为广大汉兰达车主提供的是平安和人保的保险服务,全保的费用大概在1万元左右。目前店内提供多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比例均为车价的20%,最长可贷款5年。以2.7L两驱豪华版粗略计算,车价为29.88万元,首付总额在12万元左右,月还款58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在曝出负面新闻后,汉兰达在深圳地区的表现没受什么影响,有大量粉丝的热捧,很多广汽丰田4S店内还存在加价购车现象,即使不加现金,也转换个名头,让你加装一些精品,来实现加价销售的目的。消费者购车的时候,还是要多留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