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优惠延续 比亚迪F3R优惠1.7万元
2010年02月23日 08: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编辑从比亚迪港宏店了解到,在2月份最后一周店内继续延续节前的购车优惠政策,即购买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时尚型有最高1.7万元的优惠,同时可获赠新春礼包。具体详情可电询经销商。详细价格见下表:

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R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F3R

金钻版时尚型

7.896.19↘1.70有现车
购车赠送新春大礼包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节后优惠延续 比亚迪F3R优惠1.7万元

比亚迪F3R 09款 F3R 1.5金钻版』

厂方为比亚迪F3R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F3R首次保养里程[综述 图片]为5000公里,单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价格则在250元左右,养车成本相对算是比较便宜。

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是中保和平安保险公司,在店内购买保险有9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概是4000元左右。具体保险费用还得看车主所选险种而决定。贷款方面,经销商有其合作的担保公司,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贷款方式。详细情况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现在比亚迪F3R最高现金让利1.7万元,让其高性价比这一优势更为突出,总的优惠政策还是不错的。建议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车型,也可联系经销商到店做看车、试驾。(文/汽车之家 徐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