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RV广州有少量现车 购车送大礼包
2010年02月23日 08: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东俊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骏捷FRV1.3L、1.5L有少量现车,1.6L舒适型仅有1辆现车,豪华型无现车,如需预订需等待一个月左右,订金为3000元,全系车型暂无现金优惠给出,购车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骏捷FR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3MT舒适型5.585.58---有少量现车
1.3MT豪华型6.386.38---有少量现车
1.5MT舒适版6.386.38---有少量现车
1.5MT豪华版7.187.18---有少量现车
1.6AT舒适型7.587.58---一台现车
1.6AT豪华型8.388.38---无现车
购车赠送礼包
2010年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 09款 1.5 MT舒适』

保养方面:骏捷FRV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骏捷FRV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店内建议车辆行驶2500公里左右进行首保,6000公里左右进行第二次保养,此后按保养周期对车辆进行保养。

骏捷FRV广州有少量现车 购车送大礼包

保险方面:骏捷FRV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3200-3900元左右,该店提供中保、永安两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购买保险十分方便,工作繁忙的朋友不妨在店投保。贷款方面:合作的金融按揭公司是中国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购车按揭服务。

编辑点评:

骏捷FRV凭借时尚的外观、不俗的车内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势取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其自上市以来便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售价状态,目前广州地区现车比较紧缺,并且无现金方面的优惠,购车仅有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文/汽车之家 方建明)


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地区的行情、新闻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autohome.com.cn/guangzhou/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