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很适合 朗逸1.6L车型优惠2000元
2010年02月2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行情]编辑上海大众济南华通4S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6L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给出,这在目前全国范围内也是比较少见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主要以黑色和银色等主流色调的车型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具体如下表: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8款 1.6

手动品悠版

11.2811.08↘0.20有现车
08款 1.6

手动品雅版

12.2812.08↘0.20有现车
08款 1.6

自动品悠版

12.4812.28↘0.20有现车
08款 1.6

手动品轩版

13.3813.18↘0.20有现车
购车备注:车身颜色以黑色、银色等色调为主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上海大众 朗逸 08款 1.6 手动品悠版』

保养方面,朗逸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的小保养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1万公里,实际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一般在400元左右。在保养费用方面,这款车还是相当实在的。

家用很适合 朗逸1.6L车型优惠2000元

家用很适合 朗逸1.6L车型优惠2000元

贷款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店内提供多家金融担保公司的贷款业务,首付车款的30%,余下的70%分三年付清。同时济南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车管所承保大厅统一办理,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在4500元左右(仅供参考,根据最终车价及投保险种而定)。具体情况以店内销售人员为准。

编辑点评:

总的来讲,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讲1.6L排量的车型比较适合在城市道路中使用,虽然在动力方面没有突出的表现,但是这款车在外观上大气的设计还是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欣赏取向。(文/汽车之家 杨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