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仅有一台蓝色现车 售价7.58万元
2010年02月2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石家庄行情]今天,编辑拜访了东风风神河北众意专营店,从市场部了解到,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节前刚刚上市,车型排量均为1.6L,售价区间7.58-9.98万元。目前本店内有一台尊雅型MT蓝色现车,还有一台尊贵型AT红色展车。购买其它车型需要提前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大概需要等半个月左右。购车暂无优惠,具体请看下表:

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尊雅型MT7.587.58---一台现车
1.6L 尊雅型AT8.388.38---无现车
1.6L 尊贵型MT8.388.38---无现车
1.6L 尊贵型AT9.489.48---一台展车
1.6L电子导航型9.989.98---无现车
仅有一台现车,车身颜色为蓝色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风神H30仅有一台蓝色现车 售价7.58万元

『风神H30 2010款 1.6L 尊贵型MT 』

保养方面,风神H30整车质保是3年或6万公里,首保是在2500公里或3个月时进行,第二次保养是在7500公里的时候进行,以后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虑大概需要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大概要近300元。此费用仅供参考,实际保养费用要以店内为准。

风神H30仅有一台蓝色现车 售价7.58万元

保险方面,风神H30新车第一年的全险大约在4000元,据该店专业人员介绍主要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这四险。店内提供人保的相关车险业务。该店还提供了多家银行的贷款业务,主要是首付30%,年限为3年。推荐银行为中国银行,其它银行如附合条件也均可以提供。

编辑点评:

风神H30节前石家庄总共到了三台现车,目前店内仅剩一台蓝色现车,另外还有一台红色展车供大家欣赏,货源还是比较紧张,不过提车等待时间不会太长,预定之后大概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提到车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当地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张艳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