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自动蓝色现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到
2010年02月23日 09: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我们走访了成都通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新款的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1.6L自动挡已有少量现车到店。目前店内现车颜色为蓝色,有其余车型正在陆续到店中,店内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 5MT

手动舒适型

13.9813.98-需预定
1.6L 4AT

自动豪华型

15.1815.18-少量蓝色现车
2.0L 6MT

手动豪华型

16.5816.58-需预定
2.0L 5AT

自动豪华型

17.5817.58-需预定
暂无优惠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1.6L自动蓝色现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到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型』

保养方面,进口马自达3两厢可以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汽油滤芯一般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具体费用根据车型车况以及材料的不同可能会有所差异。

1.6L自动蓝色现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到

1.6L自动蓝色现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到

保险方面,进口马自达3两厢1.6L车型第一年的全险在6000元左右,可以选择永安、平安两家保险公司。针对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支持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比较灵活。按照购买进口马自达3两厢1.6L车型为例,首付3成,贷款3年,粗略计算月供在3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以店内专业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

进口马自达3两厢的新款造型比起老款更加动感,线条流畅,前脸那张大嘴微笑得十分抢眼。总体来说配置和动力在同级车中算得上可圈可点,但是2.0版配备的备胎实在偏窄,要是价格再低一些会有更好的竞争力。目前1.6L自动挡蓝色现车已经到店,由于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车,目前购车暂时没有任何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文/汽车之家 赵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