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目前暂无其他优惠 购车需要预定
2010年02月23日 09: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福州行情]编者从福州中机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无现车,够车需预定,定金为3万元,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现在商家暂无对外优惠信息公布,详细情况可店内详细了解。

君越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4L舒适版21.9921.99-无现车
2.4L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版22.9922.99-无现车
2.4L豪雅版24.9924.99-无现车
2.4L豪华版26.9926.99-无现车
3.0L旗舰版31.9931.99-无现车
无其他优惠
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通用别克 君越 3.0L旗舰版』

君越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店内赠送两次免费保养,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之类的小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具体费用会根据使用使用材料不同而费用不同。

君越目前暂无其他优惠 购车需要预定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直赔保险是太平洋、平安和中保保险,君越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9000元左右;对于想贷款的朋友,店内提供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贷款业务,首付最低为车款的30%,最长可贷3年,另外店内还提供通用金融贷款,方式比较灵活,手续也比较简单,客户可自行选择,具体的可到店内了解。

编辑点评:

君越是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中型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奢华感,内部空间很宽敞,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预订,应该可以争取到一些优惠的。(文/车168 刘艳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艳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