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10款黑色现车 购车送4000元装饰
2010年02月23日 10: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广州本田友谊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店内有部分黑色现车,购车送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经销商并没有透露购车的具体优惠金额,可进店详谈。具体详情见下表:

雅阁2010款黑色现车 购车送4000元装饰

雅阁2010款黑色现车 购车送4000元装饰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同时,2010款雅阁在V63.5以及2.4EXL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雅阁2010款黑色现车 购车送4000元装饰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这款车的车身特别设计有“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广州本田友谊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219号。(长江隧道出口处)

经销商电话:027-886181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