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Q5车源紧张!提车需加价2万元
2010年02月23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从上海宝友奥迪4S店获悉,进口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车源紧张,目前2.0T提现车需加价2万元,3.2L无现车,需预定,提车一般要在半年以上。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奥迪Q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提车加价

(万元)现车情况2010款 2.0T 运动版57.7059.70↗2.00少量现车2010款 2.0T 越野版63.5065.50↗2.00少量现车2010款 3.2 运动版65.8067.80↗2.00无现车2010款 3.2 越野版67.8069.80↗2.00无现车购车无赠送装饰、保养,另外,3.2L两款车型目前无现车,需付5万定金,提车周期在半年以上。2010年0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进口奥迪Q5车源紧张!提车需加价2万元

『进口奥迪Q5 2010款 2.0T 越野版 』

保养方面,据4S店的相关人员介绍其日常的保养费用和国产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接近,其中2.0T车型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配件的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上下。除了特殊配件价格外,进口奥迪Q5的养车费用不会比国产奥迪A6L贵很多。

进口奥迪Q5车源紧张!提车需加价2万元

进口奥迪Q5车源紧张!提车需加价2万元

保险方面,4S店提供多家保险公司,客户可以根据具体需要,贷款方面,客户表示现在没有现车,所以贷款方面需要购车用户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

从进口奥迪Q5目前60万元左右的售价确实有些偏高,毕竟60万元的价格和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等基本比没有优势,且这些竞争对手的同价位车型排量都比奥迪Q5来的大。奥迪Q5国产以后将会以最低不到40万元的价格入市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文/汽车之家 王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