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全系优惠3000 现车不多
2010年02月23日 11: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09年度销量增幅最快的车型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场表现出乎众人的意料。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从荣威汽车杭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购荣威550即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颜色不全,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荣威550(ROEWE)杭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荣威550 1.8L 启悦版

12.68万元

12.38万元

3000元

有少量现车

荣威550 1.8L 启逸版

13.88万元

13.58万元

3000元

2010年2月23日杭州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浙江车市 zj.xcar.com.cn

新款荣威550新增一种名为“海德蓝”的车身颜色。内饰上全系车身采用真皮方向盘和桃木纹理内饰,并优化了CD屏显字体以及背光设计。同时,新款1.8T车型底盘配备了横向稳定杆,并全系升级为搭载双区恒温空调系统、贵宾级后出风口、车载冰箱(前中央扶手带冷藏功能)和副驾驶电动六向等装配。

荣威550全系优惠3000 现车不多

安全性配置上,荣威550 2010款车型在原有SCS六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集成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这些技术提高了新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在汽车数码娱乐功能上新款车型可实现用户自定义行车系统显示器个性化开机画面,用户可将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开机画面导入到行车系统中。搭载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了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

上一篇:世嘉三厢无优惠 仅有灰色银色现车

下一篇: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减2000送2000装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浙江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