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三厢无优惠 仅有灰色银色现车
2010年02月23日 11: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网编辑从杭州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世嘉三厢全系基本无优惠,颜色不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世嘉三厢(C-Quatre)杭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世嘉三厢 1.6L 手动舒适版

11.88万元

11.88万元

0元

灰色,银色有现车

世嘉三厢 1.6L 自动时尚版

12.18万元

12.18万元

0元

2010年02月23日杭州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浙江车市 zj.xcar.com.cn

据统计,世嘉全系产品在货源紧缺的状态下仍然完成用户交付过万的任务,稳坐主流中级车行列,成为热销的双子车型。而车型本身的安全性是消费者购车前考虑的重要因素。首先,东风雪铁龙世嘉采用“太空舱”的设计原理,拥有整体式高强度吸能车身,所有的车身覆盖件都为高强度镀锌钢板,并通过塑钢吸能翼子板等碰撞吸能装置和加强梁使整体车身结构形成了环形网状保护,辅之前、侧部安全气囊,使驾乘人员仿佛置身于一个坚固的“舱体”中安全而又安心。

世嘉三厢无优惠 仅有灰色银色现车

其次,世嘉对行人安全也给予特别关注,车型的设计理念都在于最大程度地减轻与行人发生碰撞的伤害。车身前部特别设有碰撞吸能件和塑钢翼子板,在发生严重碰撞时,通过有效的缓冲和吸能保护被撞行人避免轧伤。另外,还有博世8.1ABS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其他智能安全配备,都给世嘉的安全做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3000 现车不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浙江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