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代步小车 比亚迪F0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02月23日 09:50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 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小巧可爱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并且在价格上有着非常不错的优惠幅度,因此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编者从比亚迪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F0的销售车型以低配的实用型和舒适型为主,现车基本充裕,并且有着不小的优惠,实用型最高可优惠5000元,舒适型也可优惠3000元,对于只有三四万元的代步车来说,这样的优惠已经相当不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其车身紧凑而圆润,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前大灯设计,充满着青春的阳光气质;比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

时尚代步小车 比亚迪F0最高优惠5000元
640)this.width=640">

内饰则充满活力,做工精细,可圈可点。中控台布置简洁,音频播放机与空调调节区巧妙交融,三个空调调节旋钮成一字形垂直排开,简洁美观。俏皮"米老鼠"仪表盘的随动式设计,可使方向盘在上下调节时仪表随之调整,避免出现显示盲区。MP3、防潜滑高级织物座椅、时尚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等增加了比亚迪F0的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在细节处体现出产品的精致与细腻。

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拖曳臂付扭转梁结构,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同时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

深圳团购联系人:袁先生 13632759430

比亚迪团购报名地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