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货源压力减轻 新赛欧全系暂无任何优惠
2010年02月23日 15:5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上海通用汽车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在中国本土研发的一款“国际品质小车”,是雪佛兰汽车专为械幸福家庭而开发的一款全民理想家轿,以实惠的价格,齐全的配置成为当时家用轿车的标杆。作为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雪佛兰志在成为各个细分市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首选。春节前,新赛欧在上市后,由于订单量过多以及厂家调配给经销商的现车不多,造成大量车型需要预定。春节后,笔者从深圳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赛欧全系都有少量现车,但由于上市时间不长以及车型价格不高,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见下表:

节后货源压力减轻 新赛欧全系暂无任何优惠
640)this.width=640">

新赛欧是第一款打破5万元的合资品牌小车,它的上市使得自主品牌长久以往以价格占优势的时期变得紧张了许多。由配置边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赛欧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配置却一点也不打折扣。1.2L手动时尚版的安全装置与顶配的1.4L 手动优逸版,除了速度感应自动落锁装置以外其他均相同。另外,前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大视野外后视镜(可折叠)、FM、AM收音机(带mp3音频输入端口)、高保真两喇叭音响系统、油箱盖遥控开启装置这些基本装置都一应俱全。另外,新赛欧全系均采用了旋钮式手动空调,各个旋钮的阻尼设计比较适度,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车型的。

节后货源压力减轻 新赛欧全系暂无任何优惠
640)this.width=640">

新赛欧外形更加时尚,配置也可以满足正常的使用需求,作为一款纯家用代步车型还是不错的,最低5.68万的价格也使该车具有了不错的性价比。节后新赛欧货源压力得到改善,有对新赛欧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4S店了解详情。

联系人:文先生 13537769256

团购报名地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