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菲’凡品质,喜赢元宵礼包――庞大弘轩菲亚特邀您共度佳节
2010年02月24日 07: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 故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为庆祝这个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延续虎年新春的喜庆气氛,我店特举行“感受‘菲’凡品质,喜赢元宵礼包”活动,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度佳节。

感受‘菲’凡品质,喜赢元宵礼包――庞大弘轩菲亚特邀您共度佳节

活动时间:2010-2-24(农历正月十四)14:00-15: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庞大弘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1、凡预约或应邀到店参加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本店送出的精美元宵礼盒一份!

2、客户参加我店组织的小型茶话会,更进一步了解菲亚特品牌。丰盛的水果、优质的服务让您舒心赏车、开心试车,更有精致车模相送!

3、现场幸运大抽奖(共设三个奖项),礼品值得期待,就看您的幸运指数!

4、当天提车或订车,优惠更多!

竭诚欢迎您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最后,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庞大弘轩菲亚特全体员工提前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316号102室

销售热线:010-51315678、51315679

公司网址:http://www.pdfiat.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